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28岁辅警勇救轻生女子不幸殉职 妻子已怀有身孕
11-23 21:56:54 来源:川观新闻

川观新闻消息,11月22日21时许,绵竹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辅警冯叶嘉为救援一名女子,纵身跳入人民渠中而不幸殉职。川观新闻记者11月23日20时采访获悉,28岁的冯叶嘉是绵竹人,今年6月刚结婚,目前妻子已怀有身孕,预产期为两个月后。

2021年11月22日21时许,绵竹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有人欲跳河轻生。接警后,特巡警大队和孝德派出所民辅警立即前往事发地救援。

救援过程中,特巡警大队辅警冯叶嘉纵身跳入人民渠中施救,与处警人员合力将女子救起,但因水冷流急,冯叶嘉体力不支被水冲走失联。

经市县两级多支救援队伍连续搜救,23日14时许,冯叶嘉的遗体被打捞上岸,不幸因公殉职。

冯叶嘉生前工作照片

23日晚,绵竹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叶超接受川观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冯叶嘉是一名退伍军人,2012年在云南服兵役。他是家中独子。2014年12月冯叶嘉入警,一直在绵竹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工作。工作中,他十分认真敬业,多次参加暴雨洪涝救援、参与疫情防控、帮助困难群众······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

冯叶嘉生前工作照片

据悉,冯叶嘉今年6月刚结婚,妻子无工作。

“他的妻子已经怀孕,还有2个月孩子就要出生。”叶超悲痛地告诉记者,“可还没等到孩子出生他就走了。”

川观新闻记者了解到,被救起的轻生女子目前健康。

冯叶嘉生前工作照片

(图片由绵竹市公安局提供)

原标题:泪奔!救人殉职的绵竹辅警新婚不到半年,孩子两个月后出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