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南部遭暴雨袭击,至少35人死亡
11-23 13:02:50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印度官员22日表示,印度南部部分地区遭遇暴雨袭击,房屋被毁,道路被淹,至少35人死亡。

图片9.png

图源:CNN

安得拉邦政府称,持续大雨引发的山洪暴发造成至少32人死亡,至少有30人失踪。上周晚些时候开始降雨,淹没了高速公路和道路,同时隔离了一些村庄并阻断了食物和水的供应。安得拉邦的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16支国家和邦救灾队被派往疏散受困居民,近5.8万人已从家中疏散到该州的294个救济营地。

在邻近的卡纳塔克邦,灾害管理官员22日表示,该邦至少有3人死亡,150座房屋被暴雨损坏。

据印度气象部门称,此次暴雨是由阿拉伯海的气旋环流和孟加拉湾的低压区引发的,未来几天可能会向泰米尔纳德邦南部海岸移动。未来几天该地区的降雨量预计会减少,但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将再次回升。

印度南部部分地区最近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强降雨。本月早些时候,泰米尔纳德邦的暴雨造成至少16人死亡,该邦首府金奈的许多地区都被洪水淹没。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