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媒曝大S汪小菲家产细节:男方得酒店、女方得房产成赢家
11-23 09:00: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陆商人汪小菲的10年夫妻情走到尽头,双方22日发声明证实他们已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大S和汪小菲互相感谢对方,并未提及财产分配。不过,台湾“中时新闻网”今日爆料,有知名人士称,大S将保留名下的2栋市值共6亿余元新台币(约合1.4亿元人民币)豪宅,而饭店S Hotel则回归汪小菲。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历经风风雨雨,两人在今年3月才迎来结婚10周年,但却在昨天正式宣布离婚,而在大S和汪小菲在声明中,他们互相感谢对方的陪伴和付出,并未提及财产分配。根据台湾《镜周刊》报道,大S将保留名下的2栋市值共6亿余元新台币(约合1.4亿元人民币)豪宅,分别是婚前就购入一套,目前市值逾2亿元新台币,另一套则在婚后购入,也是大S目前的住所,目前市值4亿余元新台币。

报道称,大S曾说过,因为汪小菲不是台湾籍,为了方便,汪小菲购入后就登记她名下,而大S在离婚后继续持有房屋,也不必再办理相关手续,“如今看来,分产时大S不仅是赢家,也省下了许多手续”。至于汪小菲以大S之名开设的饭店S Hotel,则将完全回归汪小菲,原本担任董事的大S的妈妈也会退出。

汪小菲与大S(资料图)

报道称,大S铁了心要离婚后,她委托知名律师赖芳玉处理她与汪小菲的离婚,大S除了最在意小孩外,财产的事则全听律师建议处理,因此很快地和汪小菲的委任律师吕月瑛达成离婚协议,双方法院开庭一次就结案,而两人办妥相关手续后,则在昨天发表共同离婚声明。

原标题:汪小菲大S离婚,台媒曝光家产细节:大S保留名下2栋豪宅,饭店S Hotel归汪小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