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女歌手表演时被打赏一桶现金 “金钱雨”从头上浇下
11-22 19:52:23 来源:​@环视频

@环视频消息,据印媒《印度斯坦时报》11月19日报道,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民谣女歌手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名男子打赏她一桶现金的视频,这些钱从头上浇下上演了现实版的“金钱雨”。

古吉拉特民谣女歌手乌尔瓦希·拉达迪亚(Urvashi Radadiya)在11月15日举行的一个宗教节日表演现场收到这些钱。视频中,她坐在舞台上,边演奏边唱歌。这时一个男子走过来,将一桶现金从她头上浇下。一旁还有观众给她打赏。一度由于乐器上的钞票太多,她干脆直接把钱扫到一边继续表演。

乌尔瓦希·拉达迪亚将视频发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并感谢大家的“无价之爱”。网友在评论区发表了看法。有人问:“你准备拿这些钱做什么?”还有人说:“你的声音里有魔法……” 

原标题:印度女歌手表演时被打赏一桶现金 “金钱雨”从头上浇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