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75后湖南华菱钢铁董事长曹志强任常德市委书记
11-22 19:20:21 来源:澎湃新闻

865.jpg

曹志强  资料图

澎湃新闻消息,湖南常德迎来新一任市委书记。

据微信公号“常德日报”消息,11月22日,常德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兼)张值恒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关于常德市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曹志强同志任中共常德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曹志强,男,1975年7月出生,湖南双峰人,中共党员,工学博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曹志强2008年3月担任湘钢总经理助理,2009年4月担任湘钢副总经理,2015年2月任湘钢执行董事、总经理,2017年任湖南华菱钢铁集团董事长,其后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肩挑”。

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菱集团)是1997年底由湖南省三大钢铁企业——湘钢、涟钢、衡钢联合组建的大型企业集团。下辖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衡阳钢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资产总额超1300亿元。华菱集团是湖南省第一家年销售收入过1000亿元、1500亿元的企业。2020年,华菱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1520亿元,利润总额102亿元,以中国钢铁行业排名第9的规模,取得行业利润排名第3的经营业绩。

原标题:75后湖南华菱钢铁董事长曹志强任常德市委书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