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高速公路上突然下起“钞票雨”,过路司机争先恐后抢钞票
11-20 17:46:4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9日报道,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高速公路当天下起了“钞票雨”。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高速公路19日下起了“钞票雨”(图片来源:社交媒体)

据报道,当地时间19早上一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运钞车的车门突然打开,钞票从车内飞出,如同雨点般散落在地上。当地执法机构称,这导致过路司机争先恐后地抢钞票,涉事路段被完全封锁。

过路司机疯抢钞票(图片来源:社交媒体)

另据“福克斯5台圣地亚哥频道”报道,当地警方表示,已经逮捕了涉嫌抢钞票的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其他抢钱者也将面临惩罚,“如果你在高速公路上捡到钱,那不是你的钱”,“它属于银行等有关机构,需要归还。”报道还称,警方留意到社交媒体上的视频,这些视频可作为寻找抢钱者的证据,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与联邦调查局(FBI)就下一步调查展开合作。另一方面,至于运钞车门突然打开的原因,当地警方仍在调查。

当地警方表示,已经逮捕了涉嫌抢钞票的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

原标题:美高速公路上运钞车车门突然打开下起“钞票雨”,过路司机争先恐后抢钞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