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津高校学生厕所内偷窥女教师 警方通报:移交校方处理
11-20 11:39:24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9日,静海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通报称,11月15日18时23分许,110接报警称,天津市静海区某高校学生张某(男,2003年11月29日出生,河南省人)在学校厕所内偷窥正在如厕的女教师。

接报警后,公安静海分局迅速出警,开展调查取证,并依法将张某传唤至公安机关。经工作,张某如实陈述了其违法事实。11月18日,公安机关依法对张某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决定。

因张某实施违法行为时,已满十六周岁不满十八周岁,且系初次违反治安管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一条第二项之规定,对张某不予执行行政拘留处罚。目前,张某已被移交校方处理。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