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地总统遇刺案一嫌疑人死于新冠并发症 系海地前警察局长
11-18 12:49:42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等外媒18日报道,海地总统莫伊斯7月遇刺案的一名嫌疑人因出现新冠肺炎并发症,于17日在从监狱转至医院的途中死亡。

海地总统莫伊斯(图源:路透社)

根据他妻子诺埃尔的说法,52岁的前警察局长和前游击队指挥官吉尔伯特·德拉贡死于心脏骤停。根据国家监狱官员提供的信息,德拉贡被送往医院时感到呼吸困难,未能及时到达达医院,导致了他的死亡。

诺埃尔说:“今天下午,我终于得到了把他送到医院的授权,但他在路上死了。为了把他弄出来,我已经努力了两个星期。”

在给太子港政府专员的一封信中,负责监狱管理的分区专员皮埃尔·勒内·弗朗索瓦证实了被拘留者吉尔伯特·德拉贡的死亡。

吉尔伯特·德拉贡(图源:外媒)

德拉贡于2021年7月14日被警方逮捕,此后一直被拘留在国家监狱。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