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建四局回应“员工一年盖章7亿次”:属于统计错误,将正式致歉
11-17 19:00:20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近日,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微信公号发布的一篇宣传文章内提到“员工一年盖章7亿余次零差错”,此事引发热议。有网友计算,假设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眠不休地盖章的话,每小时盖章接近八万次,每分钟盖章1331次。17日下午,该公司回应称,这属于统计上的失误,他们将发布相关说明致歉。

近日,一名为“中建四局正黔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宣传文章引发关注,其在展现员工工作成就时提到,该公司员工梁某在2020年内盖了7亿多个章。

对此,有网友计算后发现,假设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眠不休地盖章的话,每小时盖章接近8万次,每分钟盖章1331次。此事经网友爆料后引发热议,17日下午,极目新闻查询发现,该公众号上的此篇文章已删除。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中建四局正黔方”微信账号主体为“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17日下午5时30分左右,该公司党群工作部一工作人员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此篇文章中出现的问题属于统计上的失误,“出现了这样的错误我们将会进行反思,今天之内,我们会在官方平台上发布相关的情况说明,向各位关心此事的网友致歉。”

该工作人员还提到,该公众号一直都是由公司宣传部门在负责运营,没有外包出去。

原标题:中建四局回应“员工一年盖章7亿次”:属于统计错误,将正式致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