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盘齐发,超110万方重仓大渡口,华宇的底气从何而来?
11-17 00:00:01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产权交易网信息显示,华宇联合金科以19.89亿元“接盘”重庆大渡口重钢片区地块,建筑面积约48.9万㎡。

要知道,市场寒冬之时,逆势投资并非易事,这对房企的资金实力和项目周转能力要求颇高。华宇的大手笔拿地,瞬间引发市场侧目。

纵观华宇在重庆38年的发展和布局,可以发现,近几年华宇紧随城市发展方向布局,从城市中心向城市热点区域拓展。该地块位于大渡口核心区,契合华宇始终坚持的中心布局战略。

继去年首进璧山连落2子后,今年华宇继续扩张版图,首进中央公园,大渡口也新增2子,估算下来,新增土储货值近150亿。

值得注意的是,重钢地块是华宇布局大渡口的第四子。厚积薄发,重仓大渡口的背后,有哪些深层次的原因呢?

全国化战略下,华宇的根始终在重庆

当房地产行业进入下半场,企业在寻求变化。

作为重庆本土标杆企业,华宇已奋楫房地产市场38载。作为城市发展坚定的参与者与共进者,华宇从重庆出发走向全国,30余城市都能看见华宇的身影,打造了不少城市级标杆作品,并逐渐从专注地产开发的企业发展到多元化运营集团。

稳健的作风下,华宇始终围绕客户的需求布局,取得不错的成绩。如今,华宇的业主基数达到了70万,这是华宇最宝贵的财富。

在全国化战略布局下,华宇将继续坚持城市深耕,大本营重庆则是最重要的选择,毕竟华宇的根在重庆。根植山城,华宇更懂重庆,更是凭借其对重庆城市发展方向的精准判研,多次将城市价值推向极致。

(华宇重要IP:星宇乐园)

继去年“三道红线”的金融信贷“紧箍咒”后,房企今年还面临着“面粉”问题。在“躺平”和突围之间,华宇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积极补仓,重仓重庆。大手笔拿地的背后,是华宇对城市的自信以及对自身企业满满的信心。

华宇是中国地产界公认的“稳健实力派”,无论行业周期如何变化,华宇均按照自己的节奏与路径去实现既定目标,完成度和完成质量也一如既往地“稳”。华宇还是为数不多三道红线零踩线的民营房企,成为焦虑房企中的一股清流。其严格、自律的财务策略在日渐苛刻的大环境下,再一次凸显出竞争优势。

多年来的“稳健”,让华宇有了迎接风雨的底气和能力,此时拿地也是水到渠成。

稳步前行,做时间背后的产品主义者

38年来,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深度解读,布局实力与择址眼光的独到功力沉淀,深入到华宇的骨子里面。

特别是近些年,华宇聚焦“产品经理”思维,坚持做时间背后的产品主义者,在价值研判、产品研发、产品设计、品质打造等方面狠下功夫,在改善市场持续发力,带给市场无限惊喜。

(御璟悦来交付园区实景图)

御璟悦来就是华宇产品创新的典型案例,“神仙户型”+“热销”的标签让华宇一战成名,通过错位竞争和产品创新,赢得了市场。其中,云上十二峯通过大面积的中空low-e玻窗,以及高级灰的铝板线条轻轻镶边、勾勒,打造出城市级的产品审美,产品力进一步提升。

(云上十二峯效果图)

从华宇在大渡口的在售三盘来看,华宇的产品打磨能力也越来越强了。

首先,这三个楼盘都瞄准了沿江、靠山、低容等优质自然资源,秉持大渡口高端改善的定位。比如,锦绣玺岸占据长江头排资源,滨江板块独具魅力的原生江岸,满足了重庆人的江山情怀;锦绣原麓坐享商圈利好,金桥新商圈精粹的城市生活,赋予回归都会生活的全新主张;重钢新项目,享有一线观江资源,依托重钢工业博物馆的文化沉淀,建成后将成为长江边最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透过这几个项目,也让市场看到了华宇产品力的迭代升级。

在锦绣玺岸,华宇通过对城市地貌的理解,改造地形,挖掘土地价值,以层层退错设计,结合崖林和地块高差的优势,实现更多户型看江,赋予了项目难得一见的约180度瞰江视野,使产品资源价值和居住价值皆再度加码。

(锦绣玺岸意境图)

市面上常见的叠拼为直叠,分上中下叠,往往只有下叠有花园,上中叠虽然设计有露台,但受限于空间,露台面积往往非常局限。锦绣玺岸结合地势高差,对产品进行一定的创新,采用退台式设计,打造创新错叠产品,最大化保证每一户的居住舒适度。不仅下叠有花园,中叠和上叠也有超大露台。锦绣玺岸上叠设计有前后露台,加起来面积达到约55㎡。

和锦绣玺岸相隔不远的锦绣原麓,近期也即将面市。锦绣原麓容积率低至1.2,是一块极好的西装料子,适合改善居住。项目位于轨交2号线建桥站旁,距离万达和天街(在建中)不到1公里,距离九宫庙商圈约4公里,立体交通出行十分便利,快速通达主城各区。

据悉,项目采用现代精工风格,业态涵盖叠拼、合院和少量洋房,是中心城区为数不多的商圈高端低密墅区。原生坡地退台、有天有地、湖畔公园围绕、大面积玻璃立面……锦绣原麓是终极置业的极佳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近些年的华宇,通过持续升级产品观,从“户型专家”进阶到“空间专家”,赢得了品牌口碑的再度跃升。然而,华宇的项目不断“引爆”市场,除了产品创新,华宇的营销力也功不可没。华宇通过对策略的传播、客群的把控等,突破重围,快速破局,探索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径,赢得了市场机会。

深耕大渡口,共赴区域高品质宜居未来

如今,华宇在大渡口已经布局了四个项目。

2017年,华宇首进大渡口的观澜华府已经交付,为西城开启了人居新时代。从目前在售或待售的三个项目来看,总体量超110万方,业态涵盖小高层、超高大平层、洋房、叠拼、合院等,全业态覆盖,既有长江资源性的改善大作,也有城市繁华触手可及的商圈产品,给予购房者足够选择。

2021年,是华宇布局大渡口关键性的一年。不仅新增了2大项目,通过锦绣玺岸的面市,更是站稳了大渡口市场。

据铭腾机构统计,2021年1-6月,锦绣玺岸在大渡口高端改善市场(总价180万以上产品)成交面积、套数、金额方面,排名第一。特别是在7月别墅市场数据中,锦绣玺岸再次突围,排名主城第二,锦绣玺岸不仅在重庆别墅市场上演了“现象级热销”。

(锦绣玺岸实景图)

2021年,华宇联合金科打造的大渡口“新势力”项目——锦绣原麓亮相,这是大渡口商圈里的稀缺墅区项目,引来了满满的市场期待;此次,华宇联合金科再次拿下大渡口重钢片区地块,在地块供应越来越小的当下,约48.9万㎡建筑体量,势必为大渡口再造一座城!

这两块土地都非常适合叠墅生长,这也是大渡口唯一在售的两个叠墅项目,两者将合力翻新“大渡口城市标签”。

在多组团发展的重庆,华宇为什么会选择重仓大渡口呢?

如今的大渡口,在长江文化艺术湾区、天街入驻、商业新中心等各项利好下,正迎来高光时刻,龙头房企的纷纷入驻便是最好的例子。

更重要的是,基于长期参与城市建设的决心和优质产品力的信心,华宇坚定地看好大渡口,看好这片区域十年后的城市资源和发展空间,所以选择深耕大渡口。

大渡口,曾被称为“十里钢城”,为重庆奠定西部工业重镇地位作出巨大贡献。2012年,重钢完成整体搬迁。在搬迁后的这十年,大渡口加快生态修复改善,聚焦大数据智能化、生态环保、大健康生物医药、文化休闲旅游“四大支柱产业”,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 高品质宜居之城”,并且成效显著。

(大渡口城区实景图,来源:大渡口发布)

通过整体“退二进三”,大渡口迸发出优质的新生力量。2011年,大渡口区成功申报“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是重庆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区。并完成了“森林公园+城市公园、市政广场+社区公园+小游园”四级生态布局。截至2020年,大渡口计划城市公园面积达814.17万平方米,公园服务半径覆盖率超过95%。大渡口还是重庆人均绿地最高、城市绿化率最优的城区之一,蓝天指数持续攀升。

现在的大渡口,完全具备高端改善人居城市基底。未来,华宇将在这片难能可贵的城市沃土上,以38年产品力精研成果,与重庆共赴大渡口区高品质宜居未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