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延安城市宣传画写“共建文明郑州”?官方回应:广告公司可能套用模板,已全部撤下
11-16 17:24:59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近日,有微博报料,延安市统征办张贴多幅城市宣传画,宣传画上却写着共建文明“郑州”。11月16日,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在落款为“延安市统征办宣”的多幅宣传画上,印着“参与志愿服务 共建文明郑州”“市民讲究文明 郑州提升品味”等标语,其中一幅宣传画的背景,为郑州的标志性建筑——郑州火车站。

11月16日,延安市土地统征服务中心(原称为延安市统征办)相关负责人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出现错误的宣传画已全部撤掉,事件还在调查,纪检部门已介入。

在发现这批宣传画后,有网友调侃:“延安市统征办,共建文明‘郑州’?”

延安市土地统征服务中心(原称为延安市统征办)相关负责人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这批宣传画委托广告公司制作,他们可能直接套用现成的模版,导致错误。“这个词打错以后,我们这边已经整改,对当事人也严肃处理了。”

该负责人称,目前街头张贴的这些出现错误的宣传画已经全部撤掉,涉及费用还没有与广告公司结算。整个事件还在调查,目前纪检部门已经介入。

原标题:延安城市宣传画写“共建文明郑州”?官方回应:广告公司可能套用模板,已全部撤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