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传福卸任武汉比亚迪董事长!此前已退出多家关联公司董事长
11-11 17:08:43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消息,11月11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武汉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王传福退出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由何龙接任。

在人事变动的同时,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电池制造、销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销售;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等。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由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4月起,王传福已经卸任了多家比亚迪子公司法人、董事长职务,包括上海比亚迪、宁波比亚迪、吉林市比亚迪实业、长沙比亚迪、西安比亚迪实业、汕头比亚迪实业、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惠州比亚迪实业等公司。

原标题:王传福卸任武汉比亚迪董事长!此前已退出多家关联公司董事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