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州通报19名学生感染,15人系同一小学,涉幼儿园、高中
11-08 09:21:12 来源:​人民日报-健康时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健康时报客户端消息,截至11月7日9:00,郑州市共发现13例确诊病例和17例无症状感染者。据郑州发布公布的25名感染者行动轨迹,健康时报不完全统计,共涉及19位学生,其中15例就读于同一小学。

通报的25例感染者中,16名为小学生。其中15例均就读于荥阳市洞林水岸小学,分别为病例1、病例3、病例4、病例5、病例6、病例7、病例11、病例12、病例14、病例17、病例18、病例19、病例20、病例23、病例25。1例就读于新密市外国语学校,为病例13。

2名为幼儿园学生,为病例22和病例10,分别就读于贾峪镇第一中心幼儿园、哈皮贝比托育中心。1名为高中生,系病例24,就读于荥阳市实验高中。

此外,还有5名感染者行动轨迹未公布。

11月6日,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吴良有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轮疫情由多个不关联的境外输入源头引起,河南、黑龙江、河北、重庆等地疫情仍在发展中,需要密切关注疫情的走向。

原标题:郑州通报19名学生感染,15人系同一小学,涉幼儿园、高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