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嚣张!哈尔滨男子无核酸报告强行冲卡撞飞执勤民警,现场画面曝光
11-06 18:00: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211106171308.png

哈尔滨一男子违反防疫规定撞飞民警!11月6日下午,@平安哈尔滨发布《太嚣张!一男子违反防疫规定 强行冲卡撞飞执勤民警》通报了此事。警方称,不顾疫情防控规定,驾驶私家车外出,强行冲卡将执勤民警撞伤,嫌疑人张某臣被哈市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图片

11月5日10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平房分局韩家店卡点执勤民警正在执行出入城车辆盘查任务。当盘查到黑A3XXDL香槟色轿车时,驾驶人因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民警对其进行劝返。驾驶人不顾民警劝阻,突然驾车加速行驶强行冲卡。卡点另一名执勤民警魏树林见状,立即箭步上前拦截,驾驶人非但没有减速,反而将民警撞倒后向五常市方向逃窜。

图片

其他在卡点执勤的民警立即分成两组,一组救助受伤民警,一组驾车展开追捕;同时,通过分局指挥中心向前方卡点通报情况请求拦截。民警在驾车追至五常市牛家镇卡点处时,与前方卡点民警配合,前后夹击将该车成功拦截,并控制住驾驶人。此间,驾驶人又驾车将四名民警刮倒。

图片

经讯问,驾驶人张某臣(男,51岁,无业,户籍地为五常市五常镇,现住址为南岗区元士街)交代,当天他驾车与妻子要回五常老家,经韩家店卡点时,因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被民警劝返,驾车冲卡并撞伤民警后逃逸。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魏树林随即被送至医院救治,初步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现正在住院诊疗中。平房区有关领导到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民警。

图片

警方提示: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良好的秩序靠警民共同来维护。市民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拒不执行政府公告和有关部门依法制定的防控措施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消息来源:@平安哈尔滨、视频/青蜂侠Bee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