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2022年亚运会发布8大电竞项目,含英雄联盟、王者荣耀
11-05 17:21:07 来源:澎湃新闻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澎湃新闻消息,11月5日,杭州亚组委在上海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向全球介绍杭州亚运会筹办的最新进展。会上,杭州亚组委竞赛部部长、第28届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朱启南代表杭州亚组委首次公布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小项设置,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和平精英(亚运版)、炉石传说、刀塔2、梦三国2、街霸5和FIFA Online 4等8个项目入选。

澎湃新闻5日从杭州亚组委获悉,入选项目经过亚洲电子竞技联合会、亚奥理事会、国家体育总局多方商议,综合考虑了竞技规则的公平性、内容的价值取向、国际影响力和宣传推广等因素。杭州亚运会希望通过电子竞技、霹雳舞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推进传统体育项目和新兴体育项目的融合,展现主办城市的互联网特色,提升杭州亚运会在年轻群体中的关注度。

据介绍,目前杭州亚运会各项筹办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其中57个竞赛场馆(含2个亚残独立场馆),5个亚运村及分村预计在今年年底全部竣工。此外,杭州亚运会场馆化运行工作已基本施行,今年已安排10项亚运测试赛和测试活动,拟在明年安排54项亚运测试赛和测试活动,其中国家级赛事43项、省级赛事11项。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杭州举行。

原标题:杭州2022年亚运会发布8大电竞项目,含英雄联盟、王者荣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