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美两国或宣布重开领事馆?汪文斌回应:美媒猜测性报道
11-05 16:25:49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 消息,据美媒报道,中美两国有可能在两国领导人线上会面期间宣布重开领事馆、签证放宽等缓和双边关系紧张态势的措施。有记者在5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就此询问,对此,汪文斌回答称,已注意到美国媒体的有关猜测性报道,目前没有可提供的消息。

他强调,美国单方面挑起很多事端,严重破坏了中美关系,中方已经做出正当必要的反应。中方希望美方纠正错误,同中方相向而行,推动中美关系尽早重回稳定发展的正确轨道。

原标题:中美两国或宣布重开领事馆?汪文斌回应:美媒猜测性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