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烟花绽放时他们逆行防疫 张文宏凌晨就上海迪士尼防疫工作发声
11-01 07:01: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日凌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就上海迪士尼防疫工作发布微博称:疫情常态化,疫情处理标准化。所有的游客现在可以安然入睡了,但我的无数同事会继续工作,完成防控的所有标准程序,只是为了让这个城市和经过这个城市的人们生活更美好一点,感谢今天不灭的烟火,让我们看到人类在灾难前面的从容淡定与对未来的信心。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网友:眼眶热了,感谢所有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一线工作人员真的辛苦”“童话梦,由迪士尼创造。中国梦,由逆行者守护。”……

10月31日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将于2021年11月1日和2日(周一和周二)暂时关闭。

因有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入园,导致上海迪士尼乐园紧急关闭,临近地铁站也随之封闭。而随着10月31日晚迪士尼烟花在夜空中清冷绽放的同时,是医护人员和民警逆行入园,投入紧张有序的核酸检测工作。

消息来源:@人民日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