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菜价网购汽车模型真收到白菜:以为卖家说的是网络用语
10-31 06:24:35 来源:@钱江视频

@钱江视频 消息,近日,浙江湖州的周先生花了2400元网购了一款汽车模型,结果收到的包裹里装着的竟然是“白菜”!周先生回忆说,当时看到这款模型后就十分中意,但价格有点高,经过谈价从2700元谈到了2400元,卖家回复他说“白菜的价格可以”,周先生就以为是网络用语,意思是很便宜,于是就拍下来了!拿到手竟然发现,卖家真的给他发了个白菜!于是立即和卖家协商,但未获回复,随即周先生向官方客服发起申诉,经过一番交涉,十多天后,周先生终于拿回了这2400元。 

原标题:#白菜价网购汽车模型收到真白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