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针对网传“包养浙江广电七个主持人”发声明
10-30 07:49:19 来源:浙江卫视

据@浙江卫视 微博消息,近日,网上出现涉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有关传闻,对此,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公安机关已受理相关主持人报警,经集团内部自查和公安机关调查,网传“包养浙江广电七个主持人”内容系杜撰。

二、浙江广电集团致力于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秉持从严治台理念,不断加强对主持人队伍的教育管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肃纪律作风,依法依规办事,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三、对于网络上造谣传谣、恶意抹黑的行为,已采取相关法律手段,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原标题:声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