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加坡新冠病例数“异常激增” 单日新增5324例创历史新高
10-28 12:56:10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28日报道,根据新加坡卫生部的数据,该国周三(10月27日)报告了5324例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是新冠疫情开始以来的最高记录。同时,27日新增10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346例。卫生部目前正在调查新病例“异常激增”的原因。

image.png

新加坡居民排队做新冠检测(图源:路透社)

27日晚上,新加坡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的感染人数异常高,主要是由于检测实验室在下午几小时内发现了许多新冠阳性病例。卫生部正调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出现的这种不寻常的病例激增,并在未来几天密切监测趋势。”

上周,新加坡延长了一些社会限制措施,时间约为一个月,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缓解医疗系统的压力。当局重新实施了限制措施,包括将社交活动和外出就餐限制在两人以内。

目前,新加坡约84%的人口接种了新冠疫苗。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