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藏察隅县发生森林火灾 10户49名村民已被转移至安全地带
10-28 06:04: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消息,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了解到,发生在察隅县竹瓦根镇空档村附近的森林火灾,火场位于空档村正北方向,火场海拔在2400米到3500米之间,火场坡度为60~70℃左右,火场植被以冷杉为主。火场周围无加油站、油库等易燃易爆场所。

火场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2个村庄,村庄与森林之间有农田阻隔。距火场约1公里的桑久村加达组共10户49人已转移至安全地带,若出现紧急情况,可随时转移其他人员。火场距察隅县城约18公里,目前火情对县城的威胁不大。

10月28日至29日,火场周边天气以晴为主,无明显降水,风力1~2级,风向东南风转偏西风。

目前,察隅县已成立现场指挥部,出动车辆30余辆,出动人员360人,分成2个组在现场开挖隔离带,2个组已开挖了2条共计长约12公里、宽约25米左右的隔离带。林芝市森林防火、消防220余人27下午已出发赶赴火场。另外,西藏森林消防300人增员力量已做好增援准备。自治区气象部门已做好人工降雨准备。

原标题:西藏察隅县发生森林火灾 10户49名村民已被转移至安全地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