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徐州一城管干部工作日带货卖酒 官方:当事人停职接受调查
10-27 17:50:1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消息,连日来,江苏徐州市泉山区城管局二级主办朱守徐工作时间直播带货卖酒一事持续引发关注。目前,泉山区城管局已对其作停职处理,接受区纪委监委调查。

人民网从泉山区纪委监委了解到,区纪委监委9月12日接到网络举报,反映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朱守徐利用工作时间玩游戏、直播带货后,即对该问题线索开展初步核查;通过采取实地调查、走访谈话、与所在单位党组织了解等形式,初步掌握了朱守徐利用工作时间直播带货等问题。

10月20日,泉山区纪委监委对朱守徐进行立案审查,并根据相关规定程序进一步核查,就在调查期间的10月25日,朱守徐再次进入直播间发表不当言论,泉山区纪委监委已在第一时间约谈了朱守徐本人。

泉山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在9月中旬注意到朱守徐被网络举报直播卖酒的问题后,随即责成职能部门找朱守徐核实了解情况。目前,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已对朱守徐进行了停职处理,暂停其在泉山区城管局的一切工作,并责成其配合接受区纪委监委的调查。

下一步,泉山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调查朱守徐的违纪问题,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

原标题:徐州一城管干部工作日带货卖酒续:当事人停职接受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