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佛州州长公开叫板:欢迎拒打疫苗警察来佛州工作 愿发5000美元搬家费
10-26 10:09:22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杂志《名利场》25日报道,在全美各地陆续传出警察不愿配合地方政府接种新冠疫苗,与政府对峙并引发多起诉讼之际,共和党籍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提斯(Ron DeSantis)更是公开叫板,喊出愿意提供5000美元搬迁费,让拒打疫苗的警察来为佛州警局效力。值得一提的是,他曾拒绝为接种疫苗的普通民众提供100美元的奖金。

QQ截图20211026100941.png

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提斯 图源:名利场网站

在周日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女主播玛莉亚‧巴尔帝罗默(Maria Bartiromo)专访时,德桑提斯说:"我们正在积极规划招聘来自别州的执法人员,因为我们的警察局确实都缺人。“德桑提斯隔空对外州的警察说,”如果你们没有受到很好的对待,我们会在这里更好地对待你。在这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拒绝注射疫苗并继续快乐地工作。你可以满足我们的重要需求,我们会因此补偿你大约5000美元。”

QQ截图20211026100950.png

德桑提斯表示原为来佛州工作的不打疫苗警察提供5000美元安家费  图源:名利场网站

自从美国发生疫情以来,德桑提斯一直与美国的抗疫措施公开叫板。他强迫游轮公司接收未接种疫苗的乘客;禁止学校实施戴口罩的规定;扣发要求老师学生戴口罩的学校董事会成员的工资;他还告诉父母们,可以在暴露于新冠后送孩子上学;威胁要就其疫苗授权起诉拜登政府……值得一提的是,德桑提斯还曾拒绝为接种疫苗的普通民众提供100美元的奖金。

根据美国“全国执法人员纪念基金”统计,2020年当中,全美至少有182名警察感染新冠病毒过世,到目前为止,2021年已有133名警察因新冠身亡。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超过 1.906 亿美国人(占总人口的 57.7%)接种了疫苗 。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