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孟美岐回应第三者插足传闻:以为男方单身才交往,向大家道歉
10-25 19:46:47 来源:腾讯娱乐

刚刚,孟美岐回应第三者插足传闻。孟美岐称“从未想过介入他人感情,但是却造成了实质伤害,也对因此伤害到的人说一声对不起,也向一直支持信任我的粉丝们说声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最后也向关注此事的大家说声对不起,我会深刻反思! ”

图片

早前,孟美岐曾向媒体回应称:是在认为男方单身的前提下才和他交往的。“在确认关系之前我有跟他当面确认过,他表示已经和女朋友和平分手”,她向粉丝、大众以及陈令韬的前女友道歉,“抱歉因为此事占用了社会资源。对于这件事,我也想向她说声抱歉,因为也确实影响到了她的生活。”

图片

25日凌晨,孟美岐被爆负面新闻,音乐制作人陈令韬的前女友公开爆料,直指孟美岐插足自己恋情,晒出大量聊天记录予以佐证。此后,陈令韬本人发文回应,主动承认自己对前任感情不忠,同时,也侧面承认了他与孟美岐之间的感情。

图片

不过,随后孟美岐所在的乐华公司却发布正式声明,声称网络传闻均不属实,孟美岐目前处于单身状态。

图片图片

目前已有品牌方、合作方删除与孟美岐相关的宣传物料,其名下的14个代言已岌岌可危。

图片

原标题:孟美岐回应:以为男方单身才交往,向粉丝以及陈令韬前女友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