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丨沈阳爆炸致5人死亡丨重庆调整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排查时段和范围
10-23 06:00:12 来源:上游新闻

晨读.jpg

要闻

·22日,外交部发布《中国联合国合作立场文件》。商务部预计,今年全年我国吸收外资规模将突破1万亿元。

图片

·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陕西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21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本土病例28例(内蒙古11例,甘肃9例,陕西3例,宁夏2例,北京1例,贵州1例,青海1例)。

·截至21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2.4亿剂次。

·民进党所谓“宪改小组”21日确立六点“宪改”方向,国台办回应,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修宪谋独”行径。

·国家航天局消息,“天问一号”环绕器和“祝融号”火星车安全度过首次日凌,恢复科学探测工作。

·世卫组织最新统计显示,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1886635例,死亡病例4919755例。

社会

·22日0时至12时,北京昌平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曾到内蒙古旅游。昌平全区进入应急状态。

·22日起,北京昌平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22日,贵州遵义仁和苑小区、东方湘江湾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截至10月22日下午4点,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最热的职位是“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阿里地区邮政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招录1人,待审查人数已达8428人,审查通过人数已达3563人。

·近日,民航局对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857航班(阿姆斯特丹至上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934航班(巴黎至天津)发出熔断指令。

·国家统计局公布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上海、北京突破5万元,浙江、天津、江苏、广东、福建超过3万元。

·国家发改委22日召集部分重点煤炭企业开会,强调煤炭企业要自觉依法规范经营,合理制定价格。

图片

·22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300元和290元。

·日前,海南检方以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对罗某平批准逮捕。

图片

·辽宁沈阳市一饭店21日发生燃气爆炸。截至22日19时,搜救任务基本完成,事故造成5人死亡。

·近日,江西九江警方成功打掉一个洗钱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涉案金额达4亿元。

·湖北武汉一对母子不慎落入长江,退伍军人胡晓斌毫不犹豫跳入江中,救起母子二人。

政策

·国家税务总局制发通知,明确对煤电和供热企业今年四季度应缴纳税款全部办理缓税。

·云南印发办法,11月起,民办培训机构预收费不得超过3个月或60学时。

·四川修订条例,明确禁止电动车进入电梯,违者将处500元以下罚款。

晨读内.jpg

重庆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10月22日,重庆市疾控中心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本轮疫情发展变化,调整了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排查时段和范围。详情

2.png

·重庆一药剂师突发脑溢血离世,捐献器官救3人。详情

·往返重庆的旅客请注意:2021年10月27日至12月28日由西宁开往重庆的T338次旅客列车停运。详情

·重庆启动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将持续到下月中旬。详情

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云南西南部、台湾岛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