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副财长:暂不准备将阿富汗央行的资金还给塔利班
10-20 11:3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副财长沃利·阿德耶莫在美国参议院的听证会上称,美国不打算将阿富汗中央银行的资金还给阿富汗塔利班。

据报道,阿德耶莫称,他“没有看到塔利班能够获得这些资金的情况”,“我们认为,维持对塔利班的制裁很重要,但同时也要把合法的人道主义援助送到阿富汗人民手中。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此前据美媒报道,塔利班8月15日控制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后,美国政府当日决定冻结阿富汗央行的境外资产,塔利班因此至今无法获取这些资产。

塔利班领导人多次请求华盛顿解冻阿富汗的国家储备,但华盛顿强调,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向阿富汗提供财政援助的决定基于塔利班接下来的做法。

原标题:美副财长:暂不准备将阿富汗央行的资金还给塔利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