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正式宣布!朝中社:朝鲜国防科学院举行新型潜射弹道导弹试射
10-20 07:57:5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朝中社20日消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科学院19日举行了新型潜射弹道导弹试射。

6247c93e349eab99a487d867f88ef76au1.png

朝中社报道截图

朝中社称,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部长刘进、党中央军需工业部副部长金正植和国防科学院领导干部指导试射。

13353c393ded60f4e9afbe075d41b267u1.png

图自朝中社

d43d2d304c4b7a7b244dbf99461c947au1.png

图自朝中社

报道称,朝鲜国防科学院表示,在5年前成功发射第一枚潜射战略弹道导弹,彰显共和国军事强势的“8·24英雄舰”再次成功试射潜射弹道导弹,满怀这一骄傲和荣誉,向党中央作了忠诚的报告。

朝鲜国防科学院还称,新型潜射弹道导弹采用侧面机动及滑翔跳跃机动等许多升级的制导技术,将为国家国防技术高度化和改进我国海军水下作战能力做出重大贡献。

原标题:正式宣布!朝中社:朝鲜国防科学院举行新型潜射弹道导弹试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