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沈阳市社保大厦保安咒骂驱赶避寒群众 物业:已将其开除!
10-17 21:47:43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消息,10月16日,网曝沈阳市社保大厦保安阻拦因天气寒冷想提前进入的市民。网传视频中 一男子遭保安推搡呵斥,保安称你死了和咱有什么关系。据微博网友爆料,事发时是早上8:30,当时外面气温0℃。冲突发生后所有群众在外面等到9点“两个保安隔着一层玻璃门开心看着”。17日沈阳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发文责令物业公司予以严肃处理认真整改。物业公司通报:保安语气不佳,态度恶劣。公司决定对涉事保安给予开除,并上门对群众慰问道歉。  

原标题:别让市民在寒风中凉了心!沈阳市社保大厦保安咒骂驱赶避寒群众 物业:已将其开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