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媒:高雄一建筑起火致12死34伤,4人被捕,不排除人为纵火
10-14 12:11:20 来源:海外网

1634184138234528.jpg

现场图(台媒)

海外网10月14日消息,台湾“中时电子报”14日报道称,14日凌晨,台湾高雄市盐埕区城中城起火,已有46人送医,其中12人无呼吸心跳、34人受伤。高雄市市长陈其迈表示,不排除人为纵火,警方也已带回4名嫌疑犯。

消防局表示,现场火势极为猛烈,多楼层严重烧毁,且建筑物老旧室内杂物堆放众多,使得救灾行动困难。警方表示火警原因仍在调查。

据台媒报道,一对男女疑似在火灾发生前在楼下吵架,结果男子丢烟蒂,碰上现场有类似泡茶的茶具(有瓦斯桶),引发爆炸起火。不过,警方表示,调阅路口和骑楼监视器,未发现情侣或住户争吵可能。

原标题:台媒:高雄一建筑起火致12死34伤,4人被捕,不排除人为纵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