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因为没打疫苗,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现场观看足球比赛遭拒
10-11 09:09:25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11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当地时间10日表示,他被禁止到现场观看巴西足球俱乐部桑托斯和格雷米奥之间的一场联赛,原因是主场俱乐部不允许未接种疫苗的球迷进入球场。

图片1.png

博索纳罗(图源:路透社)

这场足球比赛是桑托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首次有现场观众在场的比赛,但该俱乐部坚持只允许接种了新冠疫苗的人或PCR检测呈阴性的人前往现场观看比赛。

博索纳罗在网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我现在想看桑托斯的比赛,他们告诉我,你必须接种疫苗。为什么?”

博索纳罗一直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并鼓励其他人效仿他的做法。他声称自己已经感染过新冠病毒,因此产生了抗体。

博索纳罗是一名狂热的足球迷,上周末在桑托斯附近度过,目前还不清楚博索纳罗是亲自到比赛现场被拒入内,还是只是单纯地抱怨所谓的“疫苗护照”规定。

桑托斯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总统的团队并没有与俱乐部接洽,但所有球迷必须遵守国家的卫生规定。

目前,巴西是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第二多的国家,已有60多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