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打脸!特朗普旗下一酒店在其任期内亏损超7000万美元,曾吹嘘赚1.5亿
10-09 09:10:26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联社、BBC等外媒8日报道,根据美国众议院监督委员会8日公布的文件,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严重夸大”了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酒店的盈利能力。在特朗普任期内,特朗普国际酒店亏损超过7000万美元,尽管特朗普此前声称该酒店在此期间赚了至少1.5亿美元。

QQ截图20211009091854.png

图源:美联社

众议院监督委员会还表示,特朗普似乎隐瞒了“潜在的利益冲突”,与他对酒店的所有权,以及他作为该酒店的贷款人和第三方贷款的担保人的角色有关。

该委员会周五表示,特朗普在2016年至2020年的公开财务披露中报告称,从特朗普国际酒店获得的收入总计超过1.56亿美元。负责监督联邦支出的总务管理局(GSA)提供的文件显示,特朗普“严重夸大”酒店的“财务健康状况”。这家距离白宫仅几个街区的豪华酒店处境艰难,以至于特朗普集团不得不从其业务的其他部分向其注资2700万美元,并获得了一家银行的贷款优惠待遇。文件还显示,该酒店从外国政府收到了370万美元的付款——按平均每日房价计算,足够在该酒店住7400个晚上。议员们说,这一数额引起了人们对可能违反旨在防止外国影响联邦官员的宪法规定的担忧。

监督报告发现,在他总统任期的四年期间,特朗普还从德意志银行获得了“未披露的优惠待遇”。原本贷款条款要求特朗普酒店在2018年开始偿还本金,但后来却修改了条款,允许特朗普酒店推迟6年偿还本金。议员们要求GSA提供更多有关这家酒店的文件,包括对外支付和贷款的文件。

截图20211009091902.png

图源:美联社

在发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特朗普集团称该报告“故意误导、不负责任、明显错误”,称其为“政治骚扰”。特朗普集团辩称该委员会“对基本会计原则有根本性的误解——包括总收入和净利润之间的差异”,并表示利润被捐赠给了美国财政部。

自2019年以来,特朗普集团一直在为这个拥有263间客房的豪华酒店寻找买家,但迄今为止仍未能出手。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