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厦门宣布全市无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
10-07 18:09:33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今日,福建省厦门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情况。

10月6日,厦门同安区第十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全市其他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日常核酸检测结果也均为阴性。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综合研判,厦门市指挥部决定,自10月7日21时起,将同安区新民镇、祥平街道凤岗社区、阳翟社区及西湖社区山坪里等四个区域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自9月23日至今,厦门连续14天无新增社区发现的本土确诊病例。10月7日21时起,全市无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

会上,厦门市有关负责人表示,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零新增不等于零隐患。厦门面临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然巨大,大量人员仍战斗在一线,疫情防控仍是现在进行时。要慎终如始、从严从紧加强防控工作,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原标题:厦门宣布全市无中高风险地区 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