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蒲县山体滑坡4名交警遇难,事发地为其办公场所
10-06 16:43:22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消息,10月5日深夜,山西省蒲县荆坡村一带发生山体滑坡,造成5人被埋压,其中4人遇难,1人受伤,遇难4人均为交警。10月6日,极目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发生山体滑坡的位置为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关中队。公开报道显示,就在10月1日,蒲县交警大队领导还曾到该中队查看执勤民警辅警住宿等后勤保障情况,还叮嘱工人垒好之前被大雨冲塌的院墙,确保一线执法人员安全。

当地领导关心慰问民警后勤保障(来源:微信公号“山西临汾交警”)

据央视新闻消息,由于连日降雨,山西省蒲县荆坡村一带10月5日晚11时许发生山体滑坡,造成5人被埋压。经过连夜抢险救援,被困人员全部救出,其中,4人遇难,1人受伤。据了解,遇难者主要为交警值班人员。

滑坡现场(来源:央视新闻)

10月6日中午,极目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事发地为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关中队,该中队背靠蒲县东岳庙景区,紧临着G520道路。

附近一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被山体滑坡掩埋的房屋是该中队的宿舍,房子建成有二十来年了。附近一车行老板表示,由于现在外面还在下着大雨,担心受山体滑坡影响,她家正在紧急挪车,避免造成损失。

极目新闻记者查阅“山西临汾交警”官方微信号消息发现,就在10月1日,蒲县交警大队长申红星深入一线基层中队查看执勤民警辅警住宿等后勤保障情况。当天上午9时许,申红星在城关中队查看淤堵的泥浆和大雨冲塌的院墙时,叮嘱垒墙的工人一定要把工作做扎实,确保一线执法人员安全。相关图片显示,中队宿舍内摆放着三张高低床。房屋后面靠山的位置,工人正在用红砖垒墙,垒好的墙体已接近一人高。天气记录显示,10月1日当天,蒲县天气还是多云转晴。2日则是多云转中雨,之后一直下雨。

查看垒墙情况(来源:微信公号“山西临汾交警”)

原标题:山西蒲县山体滑坡4名交警遇难,警队院墙曾被大雨冲塌,假期首日在维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