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22世界杯在即,俄媒:卡塔尔宣布将中俄疫苗列入“获得承认疫苗清单”
10-04 08:17: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俄罗斯卫星网4日消息,卡塔尔卫生部日前宣布入境人员防疫措施新规定将开始生效,规定包括该国将从10月6日起承认俄罗斯“卫星-V”新冠疫苗以及中国国药新冠疫苗。

卡塔尔世界杯将于2022年11月21日揭幕

报道称,“(卡塔尔)更新了获得承认的疫苗清单,包括‘卫星-V’和国药新冠疫苗。”该新规将从卡塔尔当地时间10月6日14时开始生效。

卫星网介绍,根据新规,入境人员必须在抵达卡塔尔之后36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卡塔尔根据疫情严重程度将所有国家分为“绿色”“红色”。 其中,从“绿色”国家入境的人员不需要提前进行核酸检测。

卡塔尔世界杯将于2022年11月21日揭幕,决赛于12月18日举行,这是历史上首次在中东国家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今年4月,卡塔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勒萨尼曾表示,卡方希望能够举办一届对新冠肺炎疫情免疫的世界杯。

原标题:2022世界杯在即,俄媒:卡塔尔宣布将中俄疫苗列入“获得承认疫苗清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