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富商在美国受审 与美司法部门达成协议并认罪
10-04 08:0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日报道,俄罗斯商人奥列格·廷科夫同意与美国司法部门达成协议,并对一项违反美国税法的行为认罪,在协议框架内,他必须支付超过5亿美元的赔偿金。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俄罗斯商人廷科夫。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据报道,廷科夫被指控于 2013 年向税务检查提供虚假信息。根据执法人员的立场,这名商人没有报告出售房地产的收入。法官表示,在协议框架内,廷科夫必须在判决前支付约 5.06 亿美元的赔偿金,为此他有五天的时间。

廷科夫在审理中表示“有罪”。法院宣布休庭以缴纳赔偿款。宣判定于10月29日。

此外,9月25日,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天然气生产商,俄天然气集团诺瓦泰克(Novatek)的一名高管在美国被捕,罪名是涉嫌持有数千万美元的离岸银行账户逃税。

原标题:俄富商美国受审 承认违反税法同意赔偿逾5亿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