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军证实遭“忍者”袭击,两人受伤
10-02 15:20:37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近期,美国社交网站上流传一段离奇的故事:两名美军在加利福尼亚州莫哈韦沙漠的机场内,遭遇一名“忍者”袭击并受伤。

当地时间9月30日,美国陆军特种作战航空司令部发言人杰夫·斯林克(Jeff Slinker)少校向军方媒体《星条旗报》证实了此事。而当地警方也表示,他们已经逮捕了嫌疑人,现年35岁的吉诺·里维拉(Gino Rivera)。

被打碎的窗户,以及里维拉使用的“忍者”刀 克恩县警局网站图

根据此前泄露的文件显示,两名受袭士兵的军衔分别是中士和上尉。当时,他们正在加利福尼亚州恩县的因约肯(Inyokern)机场训练。

9月18日凌晨1点左右,上士正坐在行政大楼外抽烟,突然有一个身穿忍者服的陌生人走近他。那人挥舞着长刀,问上士:“你知道我是谁吗?”

上士回答说不认识。

接着,“忍者”继续追问:“你知道我的家人在哪里吗?”

上士再次回答说不知道后,这名“忍者”就开始追砍士兵,用长刀击打他的手机、膝盖和腿部。

受到惊吓的上士开始逃窜,他越过停车场、跨过围栏,把自己锁在行政大楼里。他在大楼里和另一名上士一起拨打了报警电话。

没想到,这名“忍者”没有善罢甘休,他追到行政大楼外,开始踢打门窗。短暂离开大楼后,他回来拿着一大块沥青扔进了窗户,砸在了上尉身上。

克恩县下的里奇克雷斯特警局接到了报警。他们向“每日野兽网”(Daily Beast)证实,首通报警电话于凌晨1点19分接进。电话中称,有一名身穿“忍者服”,手持“长剑”在因约肯的停车场内走动。

不到半小时,警局又接到了第二通电话,继续寻求帮助。

网络上流传的美军内部文件

随后,警方出警。里维拉试图从警员手中逃跑,但遭到泰瑟枪的电击。放下长刀后,里维拉投降并被拘留。

科恩县治安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里韦拉因企图谋杀以及一系列与武器有关的指控,被羁押在收容中心。而两名美军士兵头部和腿部多处受伤,需要多处缝针才能返回服役。

据《星条旗报》报道,报告中提供的更多细节表明,受害者可能是第160特种作战航空团的成员,这是一个被称为“夜行者”的“精英”直升机部队。

事件曝光后,引起社交媒体用户的热议和“吐槽”。

“特种部队?真的吗?他们可是被一个拿着刀的‘忍者’追着躲了起来。我很好奇,是什么让他们变成‘特种部队’。”

“要打败忍者,还得依靠忍者。”

“我不知道咋回事,但我知道在某个时间点,我一定被传送进了另一个时空。我现在只想回家。”

原标题:美军证实:确实遭“忍者”袭击,两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