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阿坝州通报隧道口发生坍塌 暂无人员伤亡
09-30 13:45:34 来源:@四川日报

@四川日报 消息,9月30日,黑水县交通公路局消息,9点20分左右,国道347线黑水路段西尔隧道口发生高位坍塌,暂无人员伤亡。

黑水县公路分局局长泽旺介绍,事发时,有安全员在值守。发现有垮塌现象时,第一时间通知人员撤离,未造成人员伤亡。坍塌还是造成了一定经济损失,路边的变压器被破坏,一辆汽车没有来得及撤离。

事故发生后,黑水县交通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险保畅,于上午11时全面抢通。由于现场仍有零星的飞石在垮,当地已增加了安全观察员现场观察,并开始单边放行,确保通行安全。但预计今天19点左右,会关闭隧道,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据悉,阿坝州已联系了省公路局设计院的专家,正在赶往黑水,现场勘察,研究排险方案,确保安全。为坚守岗位的安全员点赞。

原标题:#四川阿坝州通报隧道口坍塌# 暂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