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台湾导演钮承泽性侵案宣判,将入狱服刑四年
09-30 11:38:43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9月30日,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艋胛》导演钮承泽2018年涉嫌在家中性侵《跑马》剧组女助理,但拒绝认罪,一审审理和被害人和解盼获缓刑,但法院认定他没有悔悟之心,依照强制性判处钮4年有期徒刑,二审判决维持原判。本案经上诉后,中国台湾地区最高法院已驳回上诉,钮承泽确定入狱4年。

据了解,钮承泽虽然已经与女助理以200万达成和解,但却暗指对方是主动献身,被认为犯后毫无悔意,因此被依法判刑4年徒刑。他不服判决上诉到台湾“高等法院”后,最终被驳回上诉,钮承泽确定要入狱服刑。

据悉,钮承泽被控性侵剧组女助理案,一审二审皆被判刑4年有期徒刑判,今年2月4日上诉三审开庭,因涉性侵庭审内容不公开。

钮承泽于2018年11月间性侵电影《跑马》女剧组人员,当时剧组原定要开工作会议,但钮承泽因故临时取消会议,改邀友人到家里聚会,当时被害人也跟着到场。当晚众人陆续离去后,只剩被害人一人在场。当时钮承泽将被害人强压在沙发上后性侵,随后被害人随即打电话向室友求助,室友知悉后随即带同被害人至台北市立联合医院妇幼院区验伤后报案。

案发后,钮承泽虽赔偿对方200多万元,但仍遭检方起诉。法院审理时,钮承泽曾否认犯罪,辩称双方互有情意,才会发生关系。

据了解,54岁的钮承泽9岁开始参与电视、电影演出。2010年2月5日,其执导的青春动作片《艋舺》入围第60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2013年,执导的电影《军中乐园》入围第6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

原标题:中国台湾导演钮承泽性侵案宣判,将入狱服刑四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