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得知丈夫两次酒驾驾照已被吊销,妻子怒气攻心呼吸骤停
09-29 08:05:51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 消息,2021年9月21日凌晨,南京马群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苏州牌照小型普通客车在排队等候检查时,突然向后倒车并企图从应急通道驶出。

民警随即上前拦截,经检查,该车驾驶员潘某去年10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后又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宿迁警方依法吊销驾驶证。随后,民警依法对其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非营运汽车的违法行为开具强制措施,并扣留机动车。

刚处理完没多久,民警突然听到潘某求救。经询问得知,潘某此前几次违法都没敢告诉老婆,这次被民警查处后,老婆才知道他之前两次酒驾违法驾照已经被吊销。因为一时气不过,竟突然出现呼吸骤停失去意识的情况。民警立即安排同事封闭出车道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利用之前培训的急救技能对其进行心肺复苏。约30秒后,男子老婆恢复呼吸和意识,10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经初步检查,因抢救及时,该女士已无大碍,随后将其送至医院进一步观察。 

原标题:得知丈夫两次酒驾驾照已被吊销,妻子怒气攻心呼吸骤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