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厦门92岁重型高龄患者调整为普通型,核酸检测已首次转阴
09-28 17:39: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9月28日,福建省厦门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介绍最新情况。

9月26日17时至9月27日17时,厦门市有11名确诊病例治愈出院,现有治愈出院病例45例。经积极治疗,厦门市92岁的重型高龄患者核酸检测已首次转为阴性,调整为普通型。另一名重型病例也恢复良好,调整为普通型。

厦门市现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的病例中,普通型147例,其余为轻型。漳州市3例病例均为普通型,病情稳定;泉州市4例病例,危重型1例,普通型1例,轻型2例。

原标题:厦门又有11名确诊病例出院 92岁重型高龄患者已调整为普通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