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兰州开往成都列车,男子侵入铁路被撞身亡,有目击者以为火车坏了
09-27 21:19:03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据中国铁路成都局遂宁车务段消息,9月27日下午,D763次列车运行至达成铁路蓬溪站至遂宁站间,撞上一名侵入铁路线路的男子并紧急停车。经查,该男子不幸身亡,事发处铁路防护网有破网痕迹。现场检查处置后,该列车已恢复运行。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开展事故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涪江铁路桥

红星新闻记者现场走访,因为事发桥上,附近知悉情况的人并不多。有桥下居民发现中午的时候确实有火车停在铁路桥上,但不知道发生了撞人事故。一名现场拍下视频的目击者表示:“火车坏了,有人正在修。”

另有目击者表示,当时看到有救护车开到桥下,但很快又开走,大概是发现桥下并不能抵达桥上的事发地点。该目击者据此推断,应该是火车撞到了人。火车大概在桥上停了一个多小时后开走。

有目击者拍到火车停在桥上

红星新闻记者现场看到,该铁路桥横跨涪江,因为贯穿城区,有较长的引桥,整个桥的长度有好几公里。事发地点大概在桥的中段,桥下正好是沿江湿地公园和公路。

原标题:兰州开往成都列车发生撞人事件:男子侵入铁路被撞身亡,有目击者以为火车坏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