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轿车车身竟涂着“日本总军区731部队”,警方 :人车都已控制
09-27 13:15:01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日前,江苏南通市一辆私家车车身上竟然涂着“必胜 日本总军区731部队”字样,还在大街上招摇过市,其行为遭到网友的举报和谴责。9月27日上午,极目新闻从南通交警处获悉,当地交警部门经过布控,将车主和车辆控制。

QQ图片20210927122316.jpg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无为李爷”

9月27日上午,一位微博网友发布了图片,一辆南通牌照苏FF26**的日本某品牌私家车后挡风玻璃上,涂着“日本总军区731部队”字样。这位网友随后@了“江苏网警”,称“这个太过分了,给他上上课。”

QQ图片20210927122320.jpg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无为李爷”

该条微博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对这辆车车主的行为进行谴责,一位网友评论称,“确实有病,还病得不轻”。

多段网络视频显示,多名交警在南通市街头,将这辆苏FF26**的车辆拦在路边,一名疑似车主的男子蹲在车前面。该车的车门处,还贴着一面小小的美国国旗。

9月27日,南通交警一名值班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最近两天他们收到了市民关于该车的举报。经过交警部门的布控,该车及车主已于27日上午在南通市通州区被民警控制,后续处理情况将会进行公开通报。

原标题:轿车车身竟涂着“日本总军区731部队”,南通交警:人车都已控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