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土耳其总理接受美媒采访:我希望美国离开叙利亚和伊拉克
09-27 07:58:3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6日播出的“面对国家”采访实录,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美国离开叙利亚和伊拉克,就像此前离开阿富汗一样。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实录截图

“当然,如果我有选择,我会希望他们离开叙利亚和伊拉克。就像他们从阿富汗撤军一样。因为如果我们要为全世界的和平服务,那就不……留在那些国家就没有意义了。我们可以直接离开那些人,让那些政府自己决定。”埃尔多安在节目中被问到美军在叙利亚的去留时说。

据此前报道,埃尔多安曾在23日表示他与美国总统拜登的关系“没有开好头”。谈及土美关系,埃尔多安告诉土耳其媒体记者:“我不能说我们与拜登(关系)有良好开端。” 埃尔多安还不满美国“向(叙利亚的)恐怖组织运送武器、弹药和设备”。他表示,“我希望,同为北约成员国,我们应该以友谊而非敌意对待对方。但目前的轨迹并不是好兆头。”

原标题:埃尔多安接受美媒采访:我希望美国离开叙利亚和伊拉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