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国庆出游人次或近7亿!这些景点热门
09-27 06:02:05 来源:上游新闻

9.27.jpg

要闻

·习近平向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

·习近平电贺朱立伦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复电表示感谢。

·习近平《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阿文版出版发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新疆的人口发展》白皮书。

·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将对25家金融单位党组织开展巡视。

·交通运输部表示,国庆节假期期间,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车辆通行费。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2020年国庆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0%。同程旅行发布的报告预测,2021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国内游人数将达到6.5亿人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八成以上。详情

·一列客运火车在美国西北部的蒙大拿州脱轨,导致至少3人死亡。

图片

·第20届德国联邦议院(议会下院)选举开始投票。选举将决定各政党在联邦议院的席位,获得多数席位的政党或政党联盟将组建新一届政府。

·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外交部发言人阿卜杜勒·巴尔希26日在社交媒体上说,喀布尔机场已经完成修复,塔利班希望航空运营商恢复运营来往阿富汗的国际商业航班。巴尔希说,塔利班“确保将全面合作”。

社会

·26日,四川雅安市天全县喇叭河镇因暴雨引发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17人失联。截至26日晚,3人获救,2人遇难,仍有12人失联。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福建工作组26日表示,厦门疫情总体呈下降趋势,目前已进入拖尾期。

·26日24时起,黑龙江哈尔滨市松北区万达秀园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自9月26日24时起,福建莆田仙游县枫亭镇9个村居(学士社区、上浒村、沧溪村、锦湖村、溪北村、溪南村、东宅村、山头村、海滨村)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枫亭镇(除中、低风险区外)的其他村居保留高风险区不变。莆田市其他区域风险区等级不变。

·中国海军第39批护航编队26日从山东青岛某军港解缆起航,前往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接替第38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

图片

·杭州西湖区约谈江南布衣,责成企业立即下架印有不当图案的童装以及同类型款式服装,对已售涉事童装作无理由退货处理。

9.27.jpg

重庆

·9月26日,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四川段建设全面启动。这也是成渝间直接连接的第四条铁路大通道,建成通车后,成渝两地未来将实现高铁50分钟通达。详情

·9月26日,重庆中心城区水土嘉陵江大桥(水土新城大桥)、蔡家嘉陵江大桥、礼嘉嘉陵江大桥及土主中梁山隧道,提前3个月集中建成完工,将于9月29日零时起对社会车辆开放通行。详情

80513aa4a482e144d95e664154a98492.jpg

·9月26日上午,西部(重庆)科学城九龙坡片区党工委、管委会在重庆西彭工业园区授牌成立。

·较场口周边人行系统—中兴路地通道改造、新华路地通道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扫尾工作,开通后,乘坐轨道交通来逛十八梯就更方便了。

生活

中央气象台预计,9月27日至28日,四川盆地北部、陕西中南部、山西南部、黄淮西部、江汉、江淮等地自西向东将先后出现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北部、陕西中南部、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