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大选当天投票站附近发现炸弹,多个投票点关闭
09-26 19:13:05 来源:海外网

VCG111350761074.jpg

德国联邦议院选举拉开帷幕

海外网消息,第20届德国联邦议院(议会下院)选举9月26日开始投票。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6日报道,当天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伍珀塔尔投票站附近发现了一枚炸弹,市政府暂时关闭了附近5个投票点,超400人被紧急疏散。

报道称,一枚炸弹在投票点附近被发现,炸弹周围500米内设有多个投票站,市政府官员要求人们暂时不要前往这些站点投票,等待官方宣布取消限制后再行动。炸弹附近250米以内,所有建筑内的人们被紧急疏散,400人被临时安置在学校的庇护篷中。方圆500米以内的居民则需要居家等待官方消息。

德国联邦议院选举投票在26日上午开始,全德来自47个政党的6211名候选人将角逐联邦议院至少598个议席,投票结果将决定联邦议院的组成。德国近6万个投票站将一直开放到当地时间18时。根据初步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将可能有6个政党入选新的联邦议院。

原标题:德国大选当天投票站附近发现炸弹 多个投票点关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