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模型显示到明年3月中旬美国日均新增病例数或骤降至9000例
09-26 12:57:51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商业内幕》25日报道,来自美国一个研究人员联盟——新冠肺炎场景建模中心的模型表明,到明年3月中旬,美国的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可能会从目前的平均水平(每天约127000例)骤降至每天约9000例。该模型还表明,届时,美国的新增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可能会从每天2000人左右下降到每天不到60人。

病例数或骤降

模型表明,到明年3月中旬,美国的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可能会从目前平均每天约127000例骤降至每天约9000例。上一次日均新增确诊病例数下降到如此低的水平是在2020年3月,也就是疫情开始时。该模型还表明,到明年3月中旬,美国的新增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可能会从每天2000人左右下降到每天不到60人。

该模型是九个不同预测的平均值。它假设一旦获得批准,年幼的孩子将与青少年以相同的速度接种疫苗,且德尔塔仍将是最易传播的变种。

另据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 (IHME) 的一项预测预计,在10月份下降之后,每日新增感染人数(包括未通过检测发现的感染)可能会在11月份上升,但假设口罩使用量保持不变,明年1月份的每日死亡人数可能会降至1200人以下。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生物统计学主任杰弗里·莫里斯近日表示:“除非我们有另一种更具传播性的变种,否则我们未来的激增不会像这次一样猛烈。”科学家此前预计,寒冷的天气和假期期间室内社交活动的增加会再次推高病例数。但即便如此,也可能不会像去年那样导致冬季激增。哥伦比亚大学气候与健康项目主任杰弗里·沙曼称:“我们的冬天会更平静。”

报道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可能会在今年10月底之前授权辉瑞公司为5至11岁的儿童接种新冠疫苗。今年冬天的某个时候,莫德纳也可能会得到相关授权。“与去年冬天相比,预计今年冬天的重症病例会减少是非常合理的。与我们目前的情况相比,由于疫苗和自然感染,我们现在具有更高的免疫力。”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副研究科学家豪尔赫·阿尔法罗穆里洛说。

根据美国斯克利普斯研究所的跟踪器显示,德尔塔目前约占美国新冠肺炎病例的99%。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的传染病专家艾伦·伊顿说:“我确实相信,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我们将降低感染率和死亡率。”

复苏之路可能仍会崎岖不平

不过,美国的复苏之路可能仍会崎岖不平。报道称,即使新冠肺炎病例在全国范围内继续下降,某些地区也可能会在冬季暴发。天气寒冷的州尤其容易受到伤害,因为那里的人们在室内度过的时间更长。许多州在疫苗接种方面也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斗。例如,在西弗吉尼亚州和怀俄明州,只有40%的居民完全接种了疫苗——这是美国各州中最少的。

在疫苗接种率低的州,要使医院不再被新冠肺炎患者淹没,还需要一段时间。IHME模型预测,经过秋季的短暂缓解后,美国医院在12月可能会变得越来越紧张。但预测的日期越远,就越不确定。“在大流行期间可能会发生变化的变量太多。”阿尔法罗穆里洛说。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