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晚舟归航”!视频回顾孟晚舟被非法拘押的1028天
09-25 13:47: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 消息,2018年12月1日,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在没有违反任何加拿大法律的情况下被加方无理拘押。

今天,距离孟晚舟遭加拿大政府非法拘押,已过去1028天。经中国政府不懈努力,当地时间9月24日,孟晚舟女士已经乘坐中国政府包机离开加拿大,即将回到祖国,并与家人团聚。孟晚舟当天在发表讲话时称:“我想感谢我的祖国,还有我祖国的人民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这是我走到今天最大的支柱!”

晚舟归航,欢迎回家!

原标题:“晚舟归航,欢迎回家”!#视频回顾孟晚舟被非法拘押的1028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