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官方通报河北邢台一局长工作群发不雅消息:已被免职
09-24 14:15:19 来源: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消息,邢台市任泽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卫平停职调查。

早前报道>>

“在工作群发情色信息”的局长回应:事发后上月初已被免职

澎湃新闻 消息,近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住建局局长耿卫平疑在工作群发情色消息一事,引发关注。

9月24日,耿卫平本人告诉澎湃新闻,他不需要对此事辟谣。在前述事情发生后,他于上个月初已经被免职。

同日,邢台市纪委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针对此事,他们正在调查。

此前,一张网传截图显示,在一个74人的工作通知群中,一个群名称为“耿卫平局长”的人曾在群里发了一条内容为“明天做一回吧不戴套了”的消息,但该截图没有显示后续其他群员是否对其进行回应。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记者查询发现,耿卫平为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住建局局长。9月23日,邢台市任泽区住建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证实,该局局长确实叫耿卫平,并且群聊中发言的几名人员也是该局的工作人员。对此,邢台市委书记称将转给市纪委核实。

任泽区人民政府官网2021年4月30日发布的消息显示,耿卫平系任泽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