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天街、10项目、10万业主!龙湖“西红市”大社区YYDS
09-23 00:00:05 来源:上游新闻

如今,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经济战略之下,重庆向西成为发展的风口所在。

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打造的科学城,更是让西区“西红市”自带光芒,通过建平台、兴产业、聚人才、优环境、提品质……这里俨然成为了重庆炙手可热的区域。

毋庸置疑,西区“西红市”将是重庆下一个十年的机遇之城。

(科学城某建设工地。西永街道供图)

而在各个城区的建设中,龙湖就像是每个重庆人心中的“白月光”,在西区“西红市”更是如“灵感缪斯”般存在,深深地影响着重庆这座城市的发展。

重庆向西,过去有哪些不可磨灭的事件?

2020年,重庆向西基本大势已定;2021年,则是重庆向西大爆发的一年。

事实上,早在十多年前,重庆向西的口号就已经提出。那时候虽然还没有高新区的概念,还没有科学城的加持,但依然发生了很多不可磨灭的大事件。

比如,以璧山-大学城-西永为例,已经从一片荒野乡村,发展到如今的琼楼玉宇,着实令人惊叹。重要的是,期间出现的不少关键性节点,都有龙湖的参与。

1、首批入驻房企。

2003年,重庆大学城正式开工建设,先后入驻了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高校。如今,大学城的文化教育、IT产业、商业、地产等多领域全面崛起,蜕变成了一个环境舒适、交通便利、生活配套完善、人文气息丰厚的宜居之城。

一栋栋建筑拔地而起,离不开首批房地产开发商的建设,龙湖在西区的开拓中,便是不可磨灭的那一个。十多年来,龙湖不断重仓西区,不断提升着区域内的住宅质量,多次掀起“置业向西”的热潮。

2、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大型商业体。

2012年,龙湖U城天街开业,弥补了大学城商业缺乏的空白,成为大学城发展史上重要的推动者和见证者。这是发展多年的大学城迎来其发展史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集中型大型购物中心。

(龙湖U城天街)

2017年9月,龙湖U城天街B馆开业,商业体量及业态结构和丰富度上都有几何倍数的提升。开业首日,龙湖重庆U城天街B馆总客流量破30万人次、总销售额近900万元,标志着龙湖重庆U城全业态商业综合体的全面落成,也意味着西永大学城板块进入大商圈时代。

3、第一个现房项目。

2017年,重庆开始实行现房销售。作为重庆地产界的一面旗帜的龙湖,2018年将首个现房销售项目带到了西永,龙湖开元。不仅是跨越时代的低密度高端居住区代表之作,其还擘着行业的旗帜,身先力行,为城市、为居住创领现房时代。

入市以来,龙湖开元更是凭借现代主义的审美志趣和对质量、细节的品质保证,创下销售奇迹,总成交面积、套数、总额多次冠领西区。同时,现房交付客户满意度高达98%!

(龙湖开元实景图)

从拓荒到精耕,龙湖“西红市”大社区成型

站在风口上的西区,眼下正是城市价值腾飞高光时刻,西区“西红市”当红不让。

事实上,龙湖自2008年就开始进入,以其前瞻性的眼光深耕西区,以领先独到的眼光择址每一寸土地,以雄厚实力善著每一件作品。

西区,龙湖“西红市”从不曾缺席。其城市建设的背影,已经成为西区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细数一下,从2008年到2021年,龙湖在璧山-大学城-西永板块打造了睿城、东桥郡、花千树、U城、拉特芳斯、西宸原著、开元、千山新屿、学樘府、学宸名著共10大住宅项目,龙湖“西红市”大社区早已成型。

从最初的拓荒到逐渐精耕,龙湖向西的步伐从未停歇,给西区人们带来了涵盖别墅、洋房、高层等不同业态的人居产品。甚至可以说,每一个项目都是板块的标杆,品质也是,价格更是。

众所周知,龙湖天街是由龙湖的超级商业IP,不仅担纲超级商圈的制造者,立鼎城市繁华,更成为都会生活的代名词,引领当代。不少区域都因天街的入驻而更具价值。

而龙湖有多重视西区呢?在西区“西红市”,龙湖落地了2大天街,包括龙湖U城天街和龙湖高新天街。其中,龙湖高新天街去年开始动工建设,预计明年9月开业。届时将为西永商圈的建设注入全新活力,成为辐射主城的商业新地标。

天街有强大的人流和消费力磁吸效应,更让天街住宅房产价值更高,比如U城天街的二手房比同板块的房子更具价值。

据不完全统计,龙湖“西红市”大社区已经形成了超10万业主,而这一业主基数远超其他大社区,可见龙湖深耕西区的坚定和信念。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年,在西区“西红市”不断蝶变的过程中,龙湖更是与其密不可分的伙伴。对“西红市”来说,离不开以龙湖为代表的开发商的建设。对龙湖而言,在见证“西红市”价值的进阶之路上,也在不断超越自己,为区域带来自己前言领先的人居作品。两者,算是相互成就。

未来,龙湖“西红市”还将不断充实,不断跨越。

YYDS!龙湖“西红市”三大红盘开市

在“西红市”的城市进程中,龙湖是重要的参与者和引领者。拥有一套龙湖房,更是大多数重庆人的心愿。

这个9月,龙湖将点燃一场楼市战火,龙湖“西红市”三大在售项目集中新推,龙湖魔方、龙湖学宸名著、龙湖千山新屿,不仅有全系业态,包括洋房、别墅、天街小户等,还有超级折扣,可谓“上车”的好时机。

龙湖千山新屿在璧山面世2年多,迎来了它的压轴产品,洋房——听岸。约0.89的容积率、约0.26窗地比、一梯两户通厅设计、约7米超大横厅的产品设计,是能拔高璧山居住品质的点睛产品。在户型空间上更是不断创新,打造出层层退台的院子洋房,让每一户多一方天地。

(千山新屿意境图)

学宸名著受大学城、科学城“双重”加持,占据西区科学城核心位置,高新区黄金低密住区,距离大学城繁华城心U城天街直线距离约3.5公里,南侧紧邻科学城重点打造高新产业密集园区的金凤及含谷片区,包含建面约143㎡叠拼别墅、建面约87-111㎡洋房(精装、清水),是区域内高知智慧人群的人居优选。

(学宸名著实景图)

龙湖魔方立序科学城核芯之上,拥享五大优势,集萃城市政策红利、区域商圈潜力、醇熟配套、人气IP效应、天街助力,与轨道交通7号线(规划中)、1号线咫尺相隔,沿线辐射数十座大型社区,潜在消费力巨大。具有灵活多样的产品形态,由街区商业、SOHO、6000平米体育中心、自持冠寓、塔楼等多种业态构成,兼顾自住、投资、办公等的多功能属性,单套面积小,总价门槛低,对投资者非常友好。

(龙湖魔方效果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