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纪录片《厄运》主角、美国富豪杀害“红颜知己”被定罪
09-18 12:20:02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等多家媒体18日报道,周五(1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高等法院陪审团裁定,美国富豪、纽约房地产继承人罗伯特·德斯特杀害了他的密友苏珊·伯曼。报道称,这是过去39年来,这名涉嫌在三个州杀害三人的男子首次被定罪。

罗伯特·德斯特         路透社图

被害人曾为凶手作伪证

周五,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高等法院的陪审团经过三天的审判后裁定,罗伯特·德斯特谋杀了他最好的朋友苏珊·伯曼。2000年12月,伯曼在她比佛利山庄的家中被近距离射杀。检察官称,德斯特试图掩盖他的妻子凯瑟琳·麦科马克·德斯特1982年的失踪事件。报道称,伯曼是德斯特的“红颜知己”。在德斯特的妻子失踪后,她为德斯特提供了一个虚假的不在场证明。

现年78岁的德斯特在审判期间一直在监狱中。由于他在接触了新冠患者后处于隔离状态,他当天并没有出席宣判。

杀害三人逍遥法外

尽管德斯特只是因为在加利福尼亚杀害伯曼而受审,但检察官称,他一共谋杀了三个人——他失踪的妻子、伯曼和德克萨斯州的一位邻居。1982年,德斯特年仅29岁的妻子在纽约失踪,德斯特成为了嫌疑人。检察官称,德斯特杀了他的妻子并在18年后决定杀死伯曼,因为伯曼告诉其他人她帮助德斯特掩盖了罪行。

报道称,这是过去39年来,这名涉嫌在三个州杀害三人的男子首次被定罪。德斯特此前从未因他妻子的失踪而受到指控,而且在德克萨斯州的加尔维斯顿被判谋杀其邻居的罪名不成立。

罗伯特·德斯特   路透社图

纪录片中不打自招

一系列围绕德斯特的谜团吸引了美国家庭影院HBO导演的兴趣。2015年,一部名为《厄运》的纪录片吸引了大量的观众。该片以德斯特为主角,主要讲述了德斯特身边那些悬而未决的疑案。这部纪录片也包括了对德斯特的采访。在《厄运》的最后一部分采访中,德斯特喃喃自语:“我到底做了什么?当然把他们都杀了。”报道称,这有助于对他的指控。2015年,在《厄运》的最后一集播出前几个小时,警方逮捕了德斯特。陪审员在近日的审判期间播放了这段视频。监督审判的高等法院法官马克温德姆决定,将于10月18日举行量刑听证会。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